新聞與事件

活动预告 – 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BIP Asia)| 2020年12月3-4日

的近将参加将于2020年12月3日至4日在线上举行的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BIP Asia)。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设计中心联合举办的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汇聚了世界各地知识产权专业人士及商业领袖来讨论知识产权界最新发展,并探索商业合作的机会。

日期:2020年12月3日至4日(星期四和星期五)
时间: 第一日 (12月3日) : 上午10:00 – 下午5:30
第二日 (12月4日) : 上午10:00 – 下午3:00
(香港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8)
形式:线上
咨询:Ellen Pak +852 2825 9385

您将有机会在会议上与领先的知识产权专业人士和商业领袖建立联系,希望您能同我们一起参与!如果您想参加,请点击此处注册,获取的近的优惠码,预订免费入场券,先到先得。

欲了解更多有关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的信息,请访问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网站

如果您想与团队中的任何人会面,请直接通过 ip@deacons.com 与我们联系,或在会议期间访问我们的虚拟展位。

我们期待在线上与您会面!

搜索的相關信息 新聞與事件


關注

訂閱

訂閱的近出版物,獲取最新相關法律資訊。

訂閱

媒體聯絡

媒體查詢, 請聯絡:

市場推廣及傳訊部
media.relations@deacons.com

電話: +852 2825 9211

Portfolio Builder

Select the practice areas that you would like to download or add to the portfolio

Download    Add to portfolio   
Portfolio
職務 Type CV 電郵

Remove All

Download


Click here to share this shortlist.
(It will expire after 30 days.)